vbingyuyoulan

画风清奇的活跃时间

星期一作为一个上班日简直太热闹了,大家都那么有精力和时间。如果有大数据来统计一下的话,白天上班点格外活跃,晚上相对清静,跟普通人的阅读习惯完全不一样,还真是画风清奇啊。
当然这种画风也不是没见过,简直眼熟的不行,毕竟两位演员都有新戏上映或者要上映,人红了肯定有人眼热,这时候往往有些心怀不轨的水军就开始活跃,目的就是要搅混水,挑拨各家粉丝互怼。
作为一个小透明表个态吧,我不造谣,不传谣,不圈真人,不撕任何粉丝,对造谣的人绝对不姑息。
另外造谣的渣子,侮辱人的小号,目的不纯带节奏的水军全部圆润的离开!装粉什么的太恶心了!毕竟再有钱的公关公司也不能天天都给钱是吧,没钱了可不是得找新活嘛。

最后,我不是个喜欢被人牵着跑的人,所以不参与掐架。但是个人脾气比较固执,圈子该萌的萌,两位演员的作品,收视点击该贡献的贡献,票房该支持的还是继续支持,代言该买的买,绝对不会让别有用心的水军们得逞,就不去喜欢别人,任性。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