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ingyuyoulan

目的是惩治造谣者请不要跑偏

纯粉一开始的目的不是要解决某些毒瘤在它自己的群里造谣污蔑wk吗?正确的姿势不是应该直接去撕当事人吗?在乐乎里,不是应该号召大家对真人不造谣传谣,不诋毁演员真人,对类痛似造谣者迎头击吗?lc圈绝大部分人都是对两个演员逗很喜欢的啊!在这方面大家不应该是敌对方,反而应该是同盟啊!
确实一开始的时候,圈里的大家大都不知情,毕竟私人群的内容谁能知道呢,而且乐乎的系统没有置顶,也没有所谓版主之类的管理者,人员杂乱,管理困难是肯定的,而且短时间内不可能改变。事件始作俑者的烂文看过而且追捧的只是一小撮人(圈里那么多文笔好、不ooc、号召大家不上升到真人的太太,圈里的人怎么可能都去看烂文呢,反正我不看),所以面对纯粉的刷屏我相信圈里绝大多数是懵的,感觉突然首页留出现了一堆恶心图片,谁能愿意主页全是恶心图呢?而且图片的尺度已经上升到对另一演员的攻击侮辱,就像你们也不想让造谣侮辱wk的东西刷屏,我们也不愿意看到两个演员中的任何一个被恶意诋毁啊。
虽然被屠版,但是圈里确实有毒瘤在,所以确实有些理亏,理智的也都会感谢理智的纯粉们及时的科普和努力,纯粉的战斗力确实比我们这些懒散人强的多,然后我们看到毒瘤成功删文,更多的人开始认清某些人的真实面目,纷纷发声明要抵制造谣者,并且今后不给烂文增热度其中有很多影响力大的太太,大家也开始去举报侮辱演员本人的作者。到这里,虽然过程不尽如人意,但是事情毕竟开始往好的方向发展。
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圈里人这个时候发文净化首页绝对不能说是单纯的息事宁人,对侮辱演员的人和事视而不见,而是让cp圈的烂文和不良言论沉下去,也是让纯粉们里面不理智的声音沉下去,不激化矛盾。毕竟整顿绝不是在一两天内发动一场轰轰烈烈的所谓整顿行动就能完成的,这样甚至会适得其反。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带节奏(这种人由来已久,两位演员的上位挡了很多人的道,所以雇人刻意带节奏,扭曲初衷,导致正午的演员还有合作演员之间互掐内耗,这点不管是那种粉,应该多多少少都知道。从新神探开始关注wk的我,在这两年里见的类似情况实在太多),现在的屠版内容是,纯粉们开始依照自己的喜好和观点对cp粉们的喜好指手画脚,恨不得用一堆条条框框砸死cp粉。我觉得大部分cp粉还是有道德底线的,在不圈真人,不诋毁真人的条件下,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不应该让其他人来管。好比纯粉们喜欢王凯,但是硬是有人让你们不能喜欢,这个很显然太霸道了。
说实在的,我自己不算绝对的cp粉,也不是绝对的纯粉,对于两位演员塑造的角色我是很喜欢的,对两位演员的演技也是非常欣赏的,不管是两位中的哪一个,该贡献的收视、点击、票房绝对没有落下。而且,三次元里,我周围cp粉,纯粉都有,大家彼此都认识,并且相处愉快,时不时的还手拉手的去功效票房。我觉得双方完全没有必要互掐,甚至在互不干扰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求同存异的。
之所以写这些,不是为了单方面的指责谁,能看出来理智的人还是大多数,cp粉们开始反思抵制,纯粉们也保持了相当的克制(kk的活跃粉那么多,哪怕来一只小分队也绝对不会只是一天几百条的量)。而是呼吁大家不要被带偏节奏,不要忘了初衷,给某些水军可乘之机,一旦火势控制不好,被有目的的人利用,再来一次各家粉丝对掐,或者之前豆瓣八组的营销诋毁事件,伤害的都是自己所钟爱的。

评论(10)

热度(9)